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创建诚信苏州 共筑美丽天堂”网络媒体采风走进苏州六企业

来源:   2017-04-21 23:01:00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苏州讯(记者 薛惠芹)4月19日下午,“创建诚信苏州共筑美丽天堂”网络媒体采风记者见面会在苏州举行,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金晓虎、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顾斌等与会领导会见了2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4月20日至21日,记者们先后走进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悦虎电路(苏州)有限公司、鲜活果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苏试试验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六家省级信用示范企业。

  在亨通光电,本网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自2013年进行信用贯标工作之后,以总经理为首,直至财务部、销售部、行政部等各部门,都对信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和支持,先后开展信用体系贯标、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并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信用管理领导小组。2013年至2016年,该公司将信用体系建设无缝隙地融入了SAP系统,它以客户全过程管理为核心,如今形成合同、订单、发货、开票、回款的闭路管理。

  悦虎电路是于2012年全面启动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设立专门信用管理机构,建立信用管理体系,该公司一大重要举措是在公司组织架构中特设信用管理示范小组,以总经理为直接领导,并由五至六名专业人员为公司研发专门的信用软件及管理建设公司的信用管理体系。

  其他几家企业也都在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进行了努力,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都将诚信作为企业行为的准则,作为企业管理的灵魂与根基。

标签:

责任编辑:薛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