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李亚平参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4 16:29: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强调,要坚持不懈转作风、抓改革、强监管、严纪律,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去年,全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源头治理,突出限权管钱,狠抓督查问责,严格正风肃纪,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和规范预算管理,加大财政资金监管力度,持续开展反浪费反奢侈专项行动,“三公”经费比2013年下降54.8%。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44项。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完成审计项目405个,促进增收节支34.54亿元。

  李亚平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转作风,持续开展“清风行动”,严格落实“四个严禁”,构建容错纠错机制;坚持不懈抓改革,纵深推进减权限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坚持不懈强监管,从严管好用好公共资金,严格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健全国资国企监管机制;坚持不懈严纪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切实防止利益冲突。

  李亚平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坚守责任担当,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苏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当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马士光、吴庆文、徐美健、李京生、金洁、吴晓东、曹后灵,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