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赴苏州高新区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3 09:38: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赴苏州高新区调研,要求苏州高新区在创新发展、新城建设、民生改善、维护和谐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苏州推进“两聚一高”作出更大贡献。

  李亚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山石网科通信技术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苏州金融小镇、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中移动苏州软件技术公司、通安镇树山村等,实地了解创新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情况。走进山石网科通信技术公司,李亚平详细询问企业技术研发、销售运营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实现更好发展。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李亚平对医工所搭建技术服务平台、孵化载体,加快医疗仪器创新成果转化等举措表示赞赏。来到苏州金融小镇,在听取金融小镇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后,李亚平希望抓住建设机遇,做大产业,做优环境,凸显特色。李亚平还来到通安镇树山村,走访了创业户,详细询问旅游、民宿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亚平充分肯定苏州高新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高新区的发展体现了“高”与“新”,速度高,质量高,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干部群众创新开拓。

  李亚平希望苏州高新区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中保持走在前列,为全市发展多出经验、多挑担子。

  在创新发展上立恒志、求突破,提升产业高度、科技浓度、创新密度、“双创”热度,为苏州在全省创新格局中发挥引领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在新城建设上提品质、创典范,让生态成为新城底色,以科技增添新城靓色;在民生改善上出实招、谋实效,增加居民收入,强化各类保障,完善公共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足感;在维护和谐上不放松、久为功,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进一步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