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中建行“和合至善”公益品牌形象正式对外发布

来源:   2017-04-09 08:38:00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苏州讯(记者 薛惠芹)4月8日下午,由吴中区文明办、吴中建行、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吴中建行“和合至善”公益品牌发布会在东山外婆桥举行,“和合至善”全新公益品牌形象正式对外发布,同时还举办了公益品牌系列子项目第四届“保护母亲湖 我们在行动”洁净太湖水公益放鱼活动及“善者建行”公益徒步活动,吴中区文明办、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吴中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苏州市吴中人民医院、苏州市吴中地方税务局、吴中建行各单位领导及员工200余人成为吴中建行“和合至善”品牌发布的见证者。在活动现场,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给吴中建行行长沈跃勤颁发爱心单位证书,吴中建行也为踊跃参与公益的员工代表颁发证书。

  本次品牌发布会是吴中建行成立37年来,正式以吴中区首家“全国文明单位”形象进行品牌发布,也标志着吴中建行在文明创建方面形成更加完善的品牌体系,进入全新的创建里程。

  “和合至善”是吴中建行不断追求的公益最高境界,“和合至善”公益品牌被吴中建行明确定位为行动品牌,其下涵盖多个系列子项目,如“保护母亲湖 我们在行动” 洁净太湖水公益放鱼活动、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薪火相传 至臻致远”文明规范服务活动、帮困扶贫献爱心、“凝心聚力 共建同行”、“好美吴中 善健者行”等七个子项目。

  公益放鱼活动是“和合至善”公益品牌中的一个重要子项目,市民沈先生告诉记者,该活动的主旨是保护母亲湖,非常得有意义,因此他连续参加了四届,接下来还会继续参加。据悉,在本届公益放鱼活动环节,各家单位员工及家属共投放花白鲢鱼苗3万余尾,公益放鱼活动的资金由全体员工自发募集,4年来,共投入公益基金12万元,累计共投放花白鲢鱼、鲴鱼苗18万尾。

标签:

责任编辑:薛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