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八国男篮赛7月在苏打响 将开展“国际篮球文化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07 15:0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焱 实习生 韩莉)2017年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7月18日至2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包括中国队在内的8国男篮将进行20场比赛。今年比赛期间,还将开展“国际篮球文化周”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活动标识和口号,征集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自2015年起,国际男篮挑战赛已在苏州连办两届。此前,中国国奥队分别夺得冠军和第四名,郭艾伦、朱彦西、李慕豪等好手均曾亮相赛场。今年,除了比赛,各支参赛队伍还将走进苏州各个企业和中小学,进行互动交流。同时,获得苏州民间篮球联赛前三名的队伍,有机会与参赛的国家队队员进行友谊赛。

  本次征集将一共选出5件入围标识作品,并在其中评出1件最终入选作品。入围标识作品每件奖励2000元,最终入选作品奖励1.5万元。标识作品要求原创,富有象征意义和体育特色。此外,还将选出入围宣传口号10条,评出1条最终入选口号。入围口号作品每件奖励500元,最终入选作品奖励5000元。应征作品可通过邮寄、送达和网上传递三种方式提交,详情关注苏州市体育中心官方网站,咨询电话为0512-68655691。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