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园区发布人才安居工程新政 最高返还缴税额的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09:5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袁艺)为进一步优化宜居宜业环境,妥善解决新形势下人才安居问题,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日前发布人才安居工程一揽子新政。新政中不少内容延续了原有政策,主要亮点在于服务内容优化和政策力度提升,其中专项奖励缴税个人为新增内容。

  翻看《园区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若干意见(试行)》可发现,新政主要涉及住房、个人激励、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方面。最吸引眼球的是新政中提到的“建立多层次人才奖励体系”:在园区就业且在园区缴纳个人所得税并形成园区地方财力的各类人才,可按上年度实缴入库的工资薪金部分的个人所得税总额,申请享受不同层次的奖励。其中最高标准是:上年度实缴入库税款总额超过50万元(含)的,按其实缴税额的20%给予奖励,用于改善居住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