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阔气”男友借走3万元后闹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0 09:45: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市民徐女士在手机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位让自己比较心仪的男性朋友,可交往没多长时间,男友便突然“失踪”了。更让她焦虑的是,自己借给对方的3万元一直没有要回来。

  相城区的徐女士今年1月份的时候,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位男性朋友。男子称自己是一名玉石商人,在苏州有不少产业,由于和徐女士聊得来想要和她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当时我们还没有见过面”,徐女士说,和对方聊了几天后觉得对方的条件都挺好的,于是答应了对方,并见了面。

  看到对方与自己交往时花钱挺大方,徐女士相信真的交了一位有钱的男朋友。十多天后,男友便以公司周转不灵为由向徐女士借钱,徐女士陆陆续续借出了3万元。可是,到了还款的时间,对方并没有还钱,反而是经常避而不见。“他直接跟我说没钱,也别想拿回钱。”徐女士惊呆了,觉得自己被骗了。

  3月15日晚7点左右,徐女士再次向对方要钱未果,双方闹掰后,她当即报警,警方到场后了解了双方的情况后,初步判定是经济纠纷,希望他们协商解决。对此,徐女士表示不满,于

  是进行了投诉。

  据了解,和徐女士发生经济纠纷的男子姓陆,身份证信息和电话号码徐女士本人都有掌握。警方认为,双方通过什么渠道认识并不重要,关键是认识的人是否真实存在,如果对方收了徐女士的钱就消失了,而她连对方是男是女都分不清楚,这就属于诈骗,应该向公安机关报案;如果双方都清楚谁是谁,这就跟谈朋友一样,两人之间产生的任何金钱上或者其他方面的纠纷,都属于民事纠纷,是直诉案件。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