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江企业抱团“征战”国际纺博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6 10:49: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吴江平望和震泽的企业抱团参展。

  据了解,这是“平望军团”第六次参展,参展企业有苏州华兆林纺织有限公司、苏州红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展位面积达370多平方米。参展企业都有备而来,带去了自家的“独家产品”,有的带去了红外吸热功能性面料,有的是仿真丝面料,还有的是独家记忆性面料,展位前吸引了中外客商驻足。

  震泽丝绸展区设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4.2号馆,相比于其他参展企业,震泽展区设计整体呈现江南水乡的风味。在展区三个入口“震泽.中国丝绸小镇”的大字格外引人注目。震泽镇副镇长卢斌煜介绍,本次上海国际家纺展震泽丝绸展区面积达到552平方米,整体装修风格时尚、创意,突显蚕桑、丝绸的绿色生态。有太湖雪、丝立方、辑里、丝之源、绿中缘等9家蚕蕴”为主题,面向国内外优秀设计丝企业抱团参展。蚕丝被、真丝围团队、工作室及全国各类高校,征巾、真丝床品、丝绸画、真丝家居集丝绸家纺的创意设计。同时,服,展现了震泽蚕丝传统文化与现大赛还将加速创意设计人才与当代创新的完美融合,折射出震泽蚕地丝绸企业的对接,提升震泽丝丝文化产业的深厚底蕴。绸企业的创意设计能力,助推震

  展会上,震泽丝绸杯2017泽丝绸产业与商贸、旅游、文化有年中国丝绸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机结合,迸发出新的活力,打响震大赛启动。今年的比赛以“丝泽“中国丝绸小镇”品牌。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