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曲福田会见美国杜克大学校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3 09:46:00

  中国江苏网讯 (首席记者 晓亮)昨天,市长曲福田会见了美国杜克大学校长理查德·布罗德海德一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参加会见。

  曲福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曲福田说,杜克大学是世界著名大学。经过双方近一年的努力,昆山杜克大学的建设取得了很大进展。曲福田说,昆山杜克大学是培养高端人才、连接世界创新资源、加强区域创新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载体,苏州十分重视杜克大学在昆山的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昆山杜克大学的规划建设,希望杜克大学把更多的创新载体放在苏州,培养和吸引更多的顶尖人才,不断扩大办学影响力,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理查德·布罗德海德表示,期待把昆山杜克大学打造成一个崭新的世界一流的具有很好发展前景的大学,希望苏州一如既往地支持杜克大学。

  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参加会见。市外办主任徐华东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