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市民卡自助终端“落户”轨交站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1 09:29:00
市民卡自助终端“落户”轨交站 覆盖1、2号线各站点 3月1日正式启用

  中国江苏网讯 (灵灵)为方便市民在轨交站点中办理市民卡充值、购卡等业务,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与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携手合作,在苏州轨交各站点布放苏州市民卡自助售卡充值服务终端。目前,已有70台市民卡自助终端,覆盖轨交1、2号线各站点,3月1日起将正式启用,打造轨交全线便民服务网。

  据了解,借助该自助终端,市民可自助购卡、查询卡内余额、查询消费记录以及充值业务。此外,自助终端还具有云闪充快速充值功能。市民可在苏州市民卡App上通过“云闪充”预先完成支付,就可以在自助终端上贴卡完成充值,仅需几秒。“云闪充”除了可以给自己的卡充值,还可以帮朋友、家中老人、孩子的卡充值,免去他们支付时的不便。

  伴随着自助终端的全线启用,自3月1日起,原轨交站内的5个人工充值站点功能也将升级转移到自助终端。同时,即将开通的4号线也将全线覆盖。

标签:轨交;自助;市民;终端;充值;苏州;站点;闪充;苏报;灵灵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