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吴中区今年计划安排336个重大项目 投资总额1645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3 09:40:00

  中国江苏网讯 (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昨天,吴中区启动2017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集中开工了1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副市长、吴中区委书记金洁出席。

  这16个重大项目中,产业项目有10个,包括逸林商务广场、歌林小镇永旺绿岛商业中心等,总投资98.93亿元,占总投资的62.4%;基础设施项目3个,分别为东吴南路综合整治工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和乡镇级道路及管线工程,总投资48.8亿元,占总投资的30.8%;社会事业及民生项目3个,分别为车坊花园一期安置房、开发区小学建设和吴中区博物馆,总投资10.71亿元,占总投资的6.8%。

  据介绍,作为年内率先开工的项目,这些项目普遍质量较高、覆盖面广:总投资均超过1.5亿元,平均单项投资近10亿元,其中最大的项目总投资达65亿元,为逸林商务广场;涵盖了信息技术产业、金融技术服务、便民商业配套、乡村精品民宿、城市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可谓工文旅商齐全。

  今年,吴中区计划安排336个年度重大项目,投资总额16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4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