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政务活动 > 正文

0

王燕文出席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03 09:07:00

  本报讯 8月1日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讲话精神为重点,更加扎实地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全力展开、全力推进、加力升温,迅速兴起宣传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宣传阐释,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在研究阐释上再深化,在宣传普及上再拓展。要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的主题宣传报道,统筹推进网上网下、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要推动形成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社会宣传教育有广度热度,文艺创作展示求精品精彩,精神文明创建重深入融入。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主导权。

  会上还通报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方案。各设区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驻苏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晓映)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