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 首页栏目 > 政务活动 > 正文

0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李强向全省人民祝贺新春 石泰峰主持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耿联   2017-01-26 07:14:00

   

  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春节团拜会。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朱江 摄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记者 耿联) 25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洋溢着融融春意和节日喜庆,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春节团拜会。省领导李强、石泰峰、张连珍、蒋定之、吴政隆等与各界人士10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向全省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委书记李强在团拜会讲话。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工作思路和方法创新,扎实推进建设新江苏实践,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我们胜利召开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展开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蓝图。聚力创新、引领发展转型升级,聚焦富民、让百姓过上更好生活,成为全省干部群众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

  李强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也将全面落地、全力推进。全省工作的大局,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推动“两聚一高”实践上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要让更多创新的种子开花结果,让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这些创新的种子破土发芽,迎来一个创新之花竞相开放的春天。我们要让更多致富的梦想化成现实,让一切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着力打造新时期创业致富的江苏大军。我们要让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美好,强力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着力解决好突出的环境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得见绿水青山、日月星辰。我们要让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汇聚江苏,在江苏大地找到绽放人生灿烂的舞台,共同演绎事业的精彩。

  李强强调,我们要铭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做得实一些、更实一些,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好一些、更好一些,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上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使江苏大地创新之风充分鼓荡、惠民之风更加和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江苏人民的齐心奋斗,江苏的事业必将更加兴旺,江苏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省长石泰峰主持团拜会。他说,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将迎来充满希望的一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意气风发投入“两聚一高”新实践,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团拜会上,省领导同志同各界代表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美好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金鸡报春》《闻鸡起舞》《畅想》《新春放歌》等精彩节目。

  全国政协常委梁保华,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志军、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学勇,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武警总队和南京市领导同志,老同志陈焕友、许仲林等出席团拜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宁部省属高等院校、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各界人士和先进模范代表参加团拜会。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