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2018上半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招聘599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红芳   2018-03-19 22:48:00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将招聘599人。本次招聘没有户籍限制,但应聘残疾人岗位的需要具有江苏户籍或为江苏生源。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月19日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将招聘599人。本次招聘没有户籍限制,但应聘残疾人岗位的需要具有江苏户籍或为江苏生源。

  考生3月25日09:00—3月29日16:00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hrss.gov.cn)报名,笔试时间为4月21日。值得一提的是,3月24日是江苏省公务员统一笔试。一心想进机关事业单位的毕业生如果公务员笔试不理想,第二天就可以报事业单位试试。

  和往年一样,统一公开招聘的岗位为省属事业单位中除涉密岗位外的部分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管理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除单位领导人员岗位以外的其他管理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八级及以下的法律类、英语类、计算机类、经济类,以及部分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不包括教师岗位)。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指各部门组织公开招聘时应聘条件中没有专业要求或笔试考试专业内容在60%以下的专业技术岗位等。经济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会计、审计、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二级(技师)及以下的技术工岗位和普通工岗位。

  各招聘单位中,省卫生计生委、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单位是十足的招聘大户,分别招聘154人、129人和57人。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笔试由省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原则上由招聘主管部门组织。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的笔试科目名称均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但考试内容各不相同。经济类中会计、审计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与管理类岗位的笔试试卷相同。

  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形式在省人社厅网站发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

  记者 黄红芳

标签:岗位;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技术岗位;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笔试试卷;通用类;技能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