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江苏提前降低过路过桥费 今年要少收近30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马燕 张可 石小磊   2018-03-06 08:51:00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降低过路过桥费用’ ,将有力地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经测算, 2018年交通运输领域通过各项降税清费的措施可为物流企业减负近30亿元,这还不含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免收额。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降低过路过桥费用’,将有力地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兼铁路办主任陆永泉说,近年来我省持续推进物流业降本。省政府办公厅今年2月17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就有许多是涉及交通运输领域的新政策或延续了政策执行期限。比如,从今年起对进出连云港、南京、苏州、徐州、南通等地主要铁路装车点和集货点的中欧班列货物集装箱车辆免收公路通行费政策。仅此一项预计2018年即可减免4亿元。

  经测算,2018年交通运输领域通过各项降税清费的措施可为物流企业减负近30亿元,这还不含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免收额。

标签:交通运输领域;全国人大代表;公路通行费;货物集装箱;政府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实施意见;江苏省;物流业;班列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