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上班第一天阳光陪伴,明天最高1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8-02-22 08:45:00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是七九的最后一天,江苏阴转多云到晴,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早晨局部有雾,能见度较差,大家上班路上要注意行车安全。明天全省也是晴天为主,但是24日沿江苏南地区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是七九的最后一天,江苏阴转多云到晴,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早晨局部有雾,能见度较差,大家上班路上要注意行车安全。明天全省也是晴天为主,但是24日沿江苏南地区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

  春节黄金周的后半程,江苏的天气基本上被阴雨承包了。20日16时-21日16时,全省绝大部分地区都被雨水覆盖。昨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的雨水渐渐停了下来,主要降水在淮北地区。

  阳光跟着大家一起上班,今明两天江苏终于迎来晴天,适宜晾晒,气温也将迅速回升,23日的最高气温可达15-16℃。不过回温之路依旧曲折,24日雨水君强烈要求还要来南部地区加班,与此同时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这两天南京都非常湿冷,昨天白天的气温维持在5℃左右。不过,此次降水已趋于结束,最新预报显示,今明南京都将以云系变化为主,明天南京的气温有望回升至16℃。24日受暖湿气流影响,南京将再次迎来小雨天气,气温也会有所下降,最高气温下降5到6℃。25日转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维持在10℃附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到晴,2℃到12℃;明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2℃到16℃;后天南部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5℃到10℃。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