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江苏发布创新型企业百强榜 苏南企业数量过半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历军 吴红梅   2018-02-04 13:17:00
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近日发布“2017江苏省创新型企业100强”名单。这是我省评选的第二届榜单, 苏南、苏中、苏北地区分别有64家、23家、13家企业上榜,与上年榜单相比,苏中、苏北地区分别增加5家、2家。

  中国江苏网讯: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近日发布“2017江苏省创新型企业100强”名单。这是我省评选的第二届榜单, 苏南、苏中、苏北地区分别有64家、23家、13家企业上榜,与上年榜单相比,苏中、苏北地区分别增加5家、2家,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前3位。

  此次上榜的创新型企业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强、企业经济效益好、行业影响力大、创新管理水平高4个鲜明特点,92%的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或核心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所有企业均建有研发机构,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规模超百亿元的有11家,50亿元以上的有24家,10亿元以上的有73家,有15家列入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有50家列入省级创新型领军企业,有29家获得过国家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标签:

责任编辑:丁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