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明天将下一场“认真的雨”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1-15 07:06:00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实习生 谢伊雯)立冬后,气温逐步切入“冬季模式”。昨天,已经能感受到寒意,未来几天,全省的湿寒感还会加重。要给大家划重点了,11月16日到17日,久违的雨水光临。全省下雨,苏南地区有小到中雨。提醒大家,早上出门记得带伞,注意安全。

  昨天上午,南京隐隐绰绰的雾气遮住了阳光。下午,太阳没了踪迹,冷风飕飕。大街上,不仅有裹棉衣的,还有不少人已经穿上羽绒服了。

  未来几天,寒冷程度逐步加重。先是雨水攻击。明后两天,许久没有明显雨水的江苏,将迎来一场认真的雨,以缓解秋燥。其中,明天雨不算大,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雨,苏南地区小到中雨。后天,雨比较明显。除了淮北地区是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提醒大家,周五上班、上学路上,尤其要注意安全。

  11月17日,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江苏。小伙伴们即将遭遇雨水和冷空气的双重攻击。目前来看,17日的气温还不算特别低,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6到17℃。但是得提醒大家,雨水、大风、阴天叠加在一起,人体感觉会非常冷,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9~18℃

  明天 多云转阴有小雨,11~18℃

  后天 阴有雨,雨量小到中雨,14~19℃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