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夏季找工作 南京平均薪酬7263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7-12 07:06:00
数据显示,南京地区2017年夏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7263元。其中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服务咨询人员求职月薪最高,达到9196元。

  快报讯(记者 徐岑 项凤华)夏季正值毕业季和年中跳槽期,南京市场上到底哪些行业缺人?哪些行业薪资高?7月11日,智联招聘发布2017年夏季南京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数据显示,南京地区2017年夏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7263元。其中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专业服务咨询人员求职月薪最高,达到9196元。

  根据薪酬统计,南京夏季找工作,大家要求的薪资水平比较高。其中,平均月薪4000元到6000元的职位占总量的35.6%,6000元至8000元的占22%,8000元以上的占18.9%。总的来说,求职平均薪酬达到7263元。不过,这在全国来算,不是最高的,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7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八位。想要找工作的,可以参考这个薪资水平,提出相应的待遇要求。

  根据南京市人社局发布的《第二季度南京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分析》,进入第三季度,从市场供求的季节规律判断,供求双方总量均将略有降低。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