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违规!“男芭蕾”景区直播或被处罚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6-21 07:56:00
6月19日,一名身着芭蕾舞服的男子在南京夫子庙搞直播,最终被带到了派出所。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杨蓉卉 记者 陶维洲)6月19日,一名身着芭蕾舞服的男子在南京夫子庙搞直播,最终被带到了派出所。

  6月19日下午,夫子庙景区出现一名身着芭蕾舞服的男子,不仅摆出不雅动作,还骚扰路过女性。原来,此人是在进行网络直播,用这种怪异的行为吸引眼球。最终,男子被夫子庙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

  而就在前几天,夫子庙派出所还处理了一起类似警情:6月13日,一个身着葫芦娃服装的男子,在夫子庙到处找来往游客求合照,并将整个过程进行网络直播。

  警方表示,此类举动有扰乱公共秩序之嫌,也违反了夫子庙景区的相关规定,如造成严重后果,涉事主播可能被行政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