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江苏推70条惠民“江苏人游江苏”线路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晶   2017-05-20 07:34:00
首批特约旅行社目前已精心编排推出了70条“江苏人游江苏”线路,计划从5月起至年底组织100万人次省内居民非周末跨地区团队游。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周晶)5月19日,由江苏省旅游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主办,常州市旅游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分公司、环球恐龙城承办,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江苏会场活动暨中国恐龙邮票全国首发仪式活动在常州举办。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震宁、副秘书长方伟,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副局长经圣贤,常州市政府市长丁纯、副市长方国强,全省13个市旅游局领导,中国邮政集团及部门、分公司领导,以及全省28家“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特约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活动现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省政府副省长陈震宁向旅游行业劳模、金牌导游及市民代表赠送惠民大礼包。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为“江苏人游江苏”首批特约旅行社授牌,《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全国首发式同期举办。

  4月22日,在2017年江苏乡村旅游节上,省旅游局正式启动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首批特约旅行社共28家,是江苏省旅游局优选出的一批社会反映良好、服务能力较强、主营业务契合的旅行社。除优选一批特约旅行社,江苏省旅游局还征集了一批品质优良的度假区、景区、乡村旅游区、饭店、度假村和乡村民宿等接待设施;推出了一批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特色餐饮、创新创意的特色产品并提供最大优惠、折扣。据悉,首批特约旅行社目前已精心编排推出了70条“江苏人游江苏”线路,计划从5月起至年底组织100万人次省内居民非周末跨地区团队游。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