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紫金草学雷锋志愿者上岗 累计服务时间超百万小时

累计服务时间超百万小时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沈峥嵘   2017-03-06 07:28:00
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建邺区委、区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江苏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大行动”。4日上午,2017年紫金草学雷锋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全国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单位”之一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建邺区委、区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江苏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大行动”。4日上午,2017年紫金草学雷锋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全国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单位”之一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

  3月1日,中宣部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公众服务处接待科成功入选。纪念馆志愿服务队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岗服务志愿者近两万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超过百万小时。去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更名为“紫金草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上岗仪式举行后,“紫金草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将继续面向全社会各类院校或个人招募涵盖讲解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咨询志愿服务、文艺志愿服务等四大类的“紫金草志愿者”。

  (沈峥嵘)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