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扬州6岁男孩家门口走失 上百人自发寻找仍没找到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2-17 08:03:00
2月15日这天,一条令人揪心的消息在扬州微信朋友圈里传播:邗江区一名上幼儿园中班的6岁男孩高俊逸,于当天清晨走失,家人心急如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扬州警方及附近热心居民都在积极寻找。

  扬州6岁男孩家门口走失

  上百居民自发寻找,目前孩子仍下落不明

  2月15日这天,一条令人揪心的消息在扬州微信朋友圈里传播:邗江区一名上幼儿园中班的6岁男孩高俊逸,于当天清晨走失,家人心急如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扬州警方及附近热心居民都在积极寻找。但截至发稿时,孩子仍未找到。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臧晓松

  孩子家门口走失,家人快急疯了

  2月15日上午8点左右,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扬庙村高庄组附近,一名6岁小男孩走失,此后家人发布寻人启事,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走失的男孩名叫高俊逸,身高115厘米,走丢时身穿蓝色上衣,条纹裤子。

  孩子的爷爷高兴春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说,事发时老伴去买东西,当时孩子在楼下,孩子的妈妈上楼一会,等妈妈再下楼时,发现孩子不见了。

  “我们四处找了一圈没找到,就在8点左右打电话报警了。”高兴春介绍说,在自己家西北方向50米左右有个监控。警方调取监控显示,当天7点41分左右高兴春的老伴外出,但是监控中未发现其孙子高俊逸的身影。

  当天晚上7点左右,孩子的爸爸高健海还在外面寻找。高健海表示,儿子已经上中班,能比较清楚地表述家住哪里等基本信息。

  上百人自发寻找,仍没找到孩子

  距高家100多米的地方有一个河塘,家人担心,孩子会不会不慎落水?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排除小男孩不慎落水的可能性,事发当天下午,消防人员和当地居民就开始在男孩家附近的小河塘中排水,彻夜未停。

  “现在水已经基本快抽干了。”2月16日下午6点左右,高兴春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目前塘底的杂物都被清理出来了,已经基本确认孩子没有落入家门口的河塘,搜寻工作目前仍在继续。

  警方及其附近热心居民也与家人一起加入寻找,初步估计有上百人自发参与。不过,截至记者2月16日晚发稿时,孩子仍然没有找到,所有人都希望孩子能早点回到家人身边。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