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要闻 > 正文

0

返程高峰结束 多条高速仍拥堵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4 07:53:00
虽然初六当天全省高速路网以242.62万辆的通行量创下假期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14.56%,但受降雨下雪以及学生、务工人员返程高峰的影响,昨日我省的多条高速拥堵依旧。

  中国江苏网2月4日讯(记者 陈彦)记者昨日从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中心获悉,虽然初六当天全省高速路网以242.62万辆的通行量创下假期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14.56%,但受降雨下雪以及学生、务工人员返程高峰的影响,昨日我省的多条高速拥堵依旧。

  据介绍,前天的大流量返程不仅带来全省高速路网的普遍拥堵,各类小碰擦频发不说,因路况导致的交通管制就达到了5起之多。这一情况在昨天虽然明显好转,但在由北往南方向,多条高速依然是车流滚滚,不少路段都能看到车辆排长队缓慢前行的现象。记者了解到,从昨日零时开始,包括G2京沪高速江阴大桥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就实施了节日运输的交通管制,并禁止危化品车辆及“三超”车辆上高速。随后,随着G2513淮徐高速徐州段、G30连霍高速新沂段、邳州段降雪,上述高速均实施了限速。到了上午时分,更多车流的到来让G25长深高速淮安段、S92金湖支线、G4011扬溧高速润扬大桥段、G2京沪高速扬州段、G36宁洛高速南京段、S29盐靖高速泰州段均出现因通行流量大而导致的车辆缓行现象。

  尽管未来几天高速路网通行秩序整体正常,但重点路段的拥堵依旧不可避免。尤其是在正月十五前后,随着学生和务工客流的返程,预计还会迎来一波节后的返程高峰。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