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焦点图 > 正文

首场“拉迷见面会” 400位市民给考拉打call

来源:交汇点   2018-03-12 16:38:00

  睡吃逛玩30天,全城期待的软萌明星考拉君,是时候好好看看这座城啦。

  带着友谊任务的小考拉今起在南京红山动物园召开首场"拉迷见面会"。

  今明两天400位南京动物迷受邀成为首批"初见铁粉",缓解对考拉的"相思"。

  两只考拉宝贝怎么认?

  男宝"Pipin"个头儿大,结实,一眼就看到醒目的大鼻头,毛色偏棕。

  女宝"Merinda"秀气小巧一点,高级灰的颜色仿佛告诉众多粉丝它是精致的考拉女孩。

  据介绍,在两只考拉通过检疫期,又经过10天的观察适应期后,饮食起居的生活规律没有因为人为因素干扰而打折。

  反而在南京"过好小日子"的劲头儿从它们开朗外向的性格可以感受得到。

  3月15日起,红山动物园考拉馆正式开馆,市民们可以排队来看考拉啦。

  动物园方面提醒,虽然看上去懒萌,但考拉生性敏感,市民在和考拉接触时需要保持安静,给澳洲国宝留下美好印象哦。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