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焦点图 > 正文

0

“砥砺奋进的江苏” 大型主题图片展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建娟 董 晨   2017-09-28 07:13:00
 
图为展馆一角。 陈 俨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9月28日—10月13日,“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主办,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部分,另设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展出的828幅图片,从4万多张图片中精选而来,不但有出自专业人士之手的摄影佳作,还有普通市民“手机全民拍”、充满着浓郁“泥土气息”的身边精彩。展览专门制作VR全景漫游图片、VR视频、H5、微视频等视觉作品,让人感到耳目一新的同时,更为多元、更加透彻地呈现“砥砺奋进的江苏”。VR、AR等技术的引入,不但可以让市民在几分钟内“一览五年变化”,还能通过扫码下载的方式,把“精彩江苏”带回家。

  与常规图片展相比,“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整体设计恢弘大气、简洁精美,重点突出图片的信息量,通过“江苏成就”“江苏精彩”“江苏特色”的全景展示,记录江苏人过去五年来走过的路、收获的风景,浓缩江苏人过去五年来难以磨灭的记忆和情感,给观者以鼓舞和自信。 (王建娟 董 晨)

标签:

责任编辑:潘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