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焦点图 > 正文

0

万人公益健走活动南京启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5-14 09:47:00

 

  上图为活动现场。

  实习生 范俊彦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乐 涛摄

  本报讯  13日,“为爱健走 将爱传递”第三届中国人寿万人公益健走活动在南京玄武湖畔正式启幕,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健走爱好者参加。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本次万人公益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江苏省委、省体育总会、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主办方表示,之所以将“为爱健走  将爱传递”作为万人公益健走活动主题,是希望通过将健走与公益相结合,汇聚政府、媒体、企业、知名人士和社会大众的力量,帮助经济薄弱地区发展经济和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社会上积极营造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林华维)

 

标签:

责任编辑:孔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