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首页栏目 > 焦点图 > 正文

0

航拍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保护区动物间爱的故事

来源:新华网   2017-04-29 08:53:0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动物们享受着这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时光,爱情的种子也悄悄地萌芽,爱浸润着生活在此的动物们。(陈国远摄)航拍一只鸟儿在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的滩涂湿地上飞翔。翠鸟在林间嬉戏,寻找另一半。一对儿翠鸟在枝头秀恩爱。一对儿翠鸟枝头拥吻。一对儿疣鼻天鹅湖面对视,弯曲的鹅颈勾画出爱心的形状。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被爱浸润的生活如此惬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动物们享受着这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时光,爱情的种子也悄悄地萌芽,爱浸润着生活在此的动物们。(陈国远 摄)

  航拍一只鸟儿在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的滩涂湿地上飞翔。

  翠鸟在林间嬉戏,寻找另一半。

  一对儿翠鸟在枝头秀恩爱。

  一对儿翠鸟枝头拥吻。

  一对儿疣鼻天鹅湖面对视,弯曲的鹅颈勾画出爱心的形状。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被爱浸润的生活如此惬意。

  航拍夕阳下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内美丽景色。

  “有人伴我立黄昏,有人问我粥可温”一对白鹈鹕的幸福生活。

  “我带你一起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对青梅竹马的知了。

标签:江苏盐城国家级;航拍;珍禽;保护区;动物;故事;一对儿;自然;生活;翠鸟

责任编辑:许珵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