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聚计划”全省高校“点灯”行动落幕
2018-05-04 09:0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 你愿意来南京吗?你为什么留在南京?……5月2日,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南京发布工作室承办的“星星点灯 宁聚你我”——“宁聚计划”南京欢迎你行动落幕,江苏大学生给出了100个来南京的理由。

  “宁聚计划”是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的重要举措之一,包括调整优化落户政策、提供住房安居保障、核发一次性面试补贴等一批利好政策,预计每年吸纳20万名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业。为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走进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进一步扩大“宁聚计划”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自4月19日起,“宁聚计划”南京欢迎你行动以“宁聚计划”为主题,从南京高校出发,在全省13个设区市的30余所高校开展网上“点灯”传递仪式,辅以线下海报宣传南京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在高校校门或者标志性建筑前由学生讲述喜欢来南京工作理由的微视频拍摄等形式,推广宣传“宁聚计划”,鼓励大学生来宁就业创业。

  行动吸引了一批江苏大学生说出来南京爱南京的理由。苏州大学的李同学说,南京历史文化资源非常丰富,美食众多,比如说去夫子庙景区能吃到非常有南京特色的小吃,所以想去南京。网友“A7”说:“南京是个博爱之都,到处充满爱的气息,给人一种很强的安全感,非常宜居,很容易让人恋上这座城。”江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邢同学说:“南京是江苏金融中心,金融业务辐射和服务江苏全省以及长三角北翼城市群,对于学习经济类专业的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平台。”

标签:宁聚;南京;计划;高校;行动;全省;大学生;江苏;非常;毛庆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