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宿豫第七届梨花节开幕
2019-04-01 10: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一年春光惹人醉,万顷梨花作雪飞。4月4日上午,令人期待的2018中国宿豫第七届梨花节盛大“绽放”。

  春到梨园湾,美景胜似画。昨日,尽管气温陡降,天色阴沉,依旧阻挡不住游人前往梨园湾赏花的脚步,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上午8时许,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游人齐聚梨园湾景区汽车影院广场。8时28分,到场嘉宾共同推动推杆,宣布2018中国宿豫第七届梨花节隆重开幕,并向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央视《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的嘉宾表演的魔术和杂技;还有淮安、徐州、连云港等苏北五市电台主播献礼梨花节,特别是一些歌舞节目,以梨花为题材,乡土气息浓郁,令人倍感亲切。

  据了解,梨园湾生态旅游区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并于今年1月顺利通过国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验收。园区规划面积120公顷,以“生态梨园”为环境基底,以“农林牧渔”为产业基础,以“梨文化”为核心文化特色,重点打造花洲生态体验区、梨韵文化科普区、梨园观光体验区、滨河风情休憩区和亲子农耕拓展区,规划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梨花洲、梨文化博览园、梨海风情园、观雪阁、亲子农耕体验园、梨园民宿、梨韵四方等项目,着力打造集观光、休闲、度假、体验、产业为一体的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

  “前几年曾来玩过,没想到这两年变化这么大。现在这里的景点多了,配套设施也很全,而且距离市区也不远,一定会成为大家休闲旅游的好地方。”慕名而来的市民沈先生表示。从2011年至今,梨园湾已连续举办六届梨花节旅游活动,获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本次梨花节以“梨园花开盛世豫见最美乡村”为主题,相继开展“最美梨园”系列游园活动、“舌尖味道”农家乐特色美食、“童心玩趣”中俄国际大马戏、卡通趣味稻草人展、“乐活乡村”易起跑吧易起微笑越野定向赛、特色手工艺、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梨园美景和乡村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