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核心技术,博智安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0-09-15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随着5G的普及和万物互联IOT时代的到来,任何行业都无法在日益泛滥的网络攻击下幸免,尤其是能源、电力、通信、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神经中枢,一旦出问题则会对国计民生产生不可估量的损失。

作为国内专业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智安全”),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建树可谓有目共睹。不论是应对能源、电力、通信、交通、智能制造等关键行业的工控系统试验环境挑战,还是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工业控制系统漏洞挖掘、流量分析、协议解析、资产指纹识别、虚拟化等核心技术上都取得相应的成绩。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驾护航,营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

挖掘 “安全漏洞”,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漏洞库“贡献排名”中位居榜首

博智安全成立于2009年8月,2015年起将主要发展方向确定为工控安全防护领域,具备针对工控领域的系列网络安全产品,拥有自己的工控协议解析库(100+工业协议)、工控漏洞库(2000+漏洞)、工控设备指纹库(30+厂家,400+设备)。目前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持组成员单位、国家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稳居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漏洞库2020上半年“贡献排名”榜首。

博智安全整合公司网安研究人员及其能力,成立了“博智赛博空间非攻研究院”,主要专注于应用安全、攻防渗透、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电信安全和人工智能安全等方向,是一支能力突出、技术过硬、业务精通、勇于创新的技术队伍。“博智赛博空间非攻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为CICSVD提交众多工控相关高危漏洞,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立“软件定义靶场”,为网络安全防御战再添屏障

博智软件定义靶场(ESDR)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的网络环境构建,运行系统部署,应用程序加载,以及不同的漏洞部署,引入软件定义技术,将软件逻辑与硬件资源充分解耦,基于上层软件定义自动关联映射对应的物理或虚拟资源,灵活构建与部署,从而做到场景可定义,应用可定义,网络可定义,系统可定义,漏洞可定义,进而做到覆盖全行业场景,全产业要素,全领域空间的安全实操演训,从而方便灵活的构建安全技术创新孵化体系、安全比武打擂攻防技术体系、安全人才培训体系、安全测评认证体系,承担起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基于实战环境的创新攻关、比武竞技、人才培训、测评认证四大核心功能和任务。

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突破关键技术、形成核心产品,做细分领域领航者

博智安全聘请中国科学院何积丰院士为首席科学家,并设立江苏省级院士工作站。公司运营和技术骨干团队多人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 333 高层次人才、南京 321 计划人才等多项殊荣。博智安全已与国内多所重点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创国内一流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孵化基地。

博智安全近年来取得一系列竞赛成绩及评比荣誉,在“2020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中,凭借优势在全国两百多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斩获三等奖,在“2020年工业信息安全攻防对抗赛”比赛中,博智安全经过多轮综合比拼,荣获二等奖。

博智安全努力突破关键技术、形成核心产品、培养工控人才,确保工控安全、产业安全、国家安全,立志成为工控安全网络综合靶场领航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