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苑街道健园社区广场载歌载舞推进拉圾分类
2021-04-29 15: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南京讯 4月28日,南苑街道垃分办、健园社区联合艾比利特公司在健园社区门口的广场上开展“千家万户垃圾分类,文明健园更加洁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各类展位,如便民服务、垃圾分类兑换、居家养老等,展位前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排起了队伍,领取垃圾分类宣传彩页。

活动现场,社区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通过互动知识问答的游戏环节和可回收物兑换生活用品的方式,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正确认识。南京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已半年,为持续给居民普及垃圾分类法规,帮助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主持人专门做了垃圾分类条例讲解。健园社区表彰了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表现突出四名垃圾分类桶边指导员。

本次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奉献一份力量。(晓健)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