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
2021-04-01 17: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南京讯 4月1日,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党委组织了“大党委”兼职委员以及13家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了“大党委”联席会议。

当天,大家集中观看了鹭鸣苑社区2020至2021年党员冬训宣传视频;通过了鹭鸣苑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协调议事机制、共驻共建机制、双向沟通服务机制以及考核评议机制。搭建了社区“心连心”工作站微信群,强化与共建单位党组织的日常沟通交流;社区党委汇报了近年来社区与共建单位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以及2021年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计划;社区党委向“大党委”兼职委员以及共建单位党组织递交了“问题清单”,“大党委”兼职委员以及共建单位党组织向社区党委递交了“资源清单”。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紧密了兼职委员、共建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委的联系,大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衷肯的建议,并表示,将以社区“大党委”为纽带,结合各单位的实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重点围绕社区中心工作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竭力支持、配合社区经济工作、疫苗接种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