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庐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3-23 14: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南京讯 近期,南京市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携手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

活动中,南京信息中心的3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红袖标,拿上夹子、垃圾袋等来到老旧小区,对小区草坪上的白色垃圾、广场的烟头进行捡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针对兴宏园一楼地下车库杂物多的情况,志愿者们挨个楼道进行排查,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同时耐心的向小区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积极鼓励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言行。结合当前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大家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打造美丽环保的小区新面貌。

此外,大家对人口密集的松花江东街、江东中路等主要路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集中有序的清理,有效促进居民群众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庐山社区大党委建设,促进社区共驻共建成员单位党组织间的相互联系,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刘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