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2021-02-03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高发时间段到来。本周,中队克服困难,在回复菜单同时,抽调人员配合社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内一千多家“九小”行业店铺进行清点登记。

辖区内每个社区配一名协管员,主要任务为张贴宣传海报、全面摸排店家经营状态。发放一封信、解说防控注意事项,确保逐一登记,拒绝疏漏。查看店员身体状况和口罩佩戴情况,做到自我防范,一旦发现商户不佩戴口罩现象立即劝阻,从紧、从严、从细全面贯彻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引导市民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与此同时,叮嘱门店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疫管控要求,尤其对外地的店员要详细了解其来源地、春节期间活动轨迹,发现可疑情况需及时与我中队联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战“疫”。(洪叶)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中队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