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暖冬慰问推进垃圾分类
2021-01-15 17: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南京讯 近日来,连续冰冻天气,建邺区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一直没有懈怠,在寒风中坚守。社区与特意准备了暖冬大礼包送到垃圾分类指导员的手中,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同时叮嘱冬天一定要防寒保暖,注意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护。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暖冬行动调动垃圾分类指导员与志愿者的积极性,广泛宣传垃圾分类利国利民,扩大志愿者队伍,进一步推行垃圾分类到位。

据了解,自11月1日起,南京全面实习垃圾分类,有一群垃圾分类指导员第一时间参与进来,他们经过前期系统性的培训,作为第一批垃圾分类推行者,不分昼夜,在小区垃圾点位前热情指导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不仅如此,他们利用其它的业余时间,在小区内给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介绍如何在家中科学垃圾分类,用最简单的顺口溜形式传达给居民,耐心的解答定时定点的意义,特别对于年龄较大的居民更是手把手的辅助,同时他们更是号召身边的家人朋友加入到这个推进行列中,一起为垃圾分类贡献力量。经过一段时间的推行,居民们明显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并且也涌现了一批新的志愿者们,义务宣传推进垃圾分类。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