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攻艰克难 大力拆除出小区违建
2021-01-13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南京讯 近期,南苑街道拆除了国泰民安社区,话园社区,爱达社区等违建10处,南苑街道结合《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行动方案》要求 ,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城管队员、社区人员等组成的工作小组,先后召开了四次违建户约谈会,每天安排人员上门做思想工作,通过多方努力,针对违建户的不同特点,自12月以来,在未发生一起较大的矛盾冲突的情况下,先后助拆、自拆违建10处,取得了良好效果。

根据市区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要求,为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1月5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人,对安如村7幢楼下违建批棚一处新增违建进行了拆除。

为提高市区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南苑街道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12月31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人,对安如村48号7楼7O3楼顶一处新增违建进行了拆除。

为了保障小区居民车辆的正常通行,12月29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人,对真园11幢1O1一处新增违建进行了拆除。

私搭乱建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日常车辆通行,12月18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人,对话园7幢26号一处新增违建进行了拆除,还居民一个整洁、干净、有序的人居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日常巡查中发现,爱达紫藤苑20栋有人违规占用公共通道进行私搭乱建,12月25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人,对这一处新增违建进行了及时拆除,保障了小区坏境的整洁、有序。

为了保障小区内部环境的干净、整洁,12月23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余人,对贡园6栋30号102室后面一处私搭乱建的披棚进行了及时拆除。

为保护高层居民住宅安全,12月19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余人,对南湖春晓5栋604室私自搭建的阳光房进行了拆除。

12月17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余人,对腾达雅苑2栋门前一处正在施工的违章搭建进行了及时的拆除。

根据市区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要求,为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12月17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10人,对风鸣苑15号102室一处新增违建进行了拆除,保障了小区环境的整洁、有序。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