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吉庆社区党委与省二中院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2020-12-16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南京讯 12月15日,南苑街道吉庆社区党委同党建共建结对单位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以“肩并肩 爱相随 ”为主题,在社区开展共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院方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关于肩颈保护的科普讲座,向民众普及预防肩关节疼痛方面的知识,以及肩关节病患者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讲座之后,院方医生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现场为居民们普及肩颈保护的知识,通过“爱肩月”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对肩膀健康的保护意识,推动了肩颈损伤的知识普及,让辖区居民了解最全面的肩痛知识。

街道社区与医院科室“结对”,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聚焦老年群体,把医院的医疗资源与社区老人的健康需求有效的连接起来,密切了机构、社区、居家联系,搭建了社区居家养老的新模式,是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实践。(吉庆 朱青)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