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字号进社区”,品质消费和惠民服务送到家门
2020-12-07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南京讯 12月5日上午,我省“老字号进社区”消费促进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兴达社区正式启动。这场由省商务厅等主办的活动,是“品质生活·苏新消费”第二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活动现场,江苏老字号品牌、外贸出口品牌、扶贫产品和公益服务项目“摆摊设点”,特色食品、丝织品、日用品等产品琳琅满目。居民们足不出社区,就可以购买到金梅牌香醋、老山药业等提供的各类优质商品,还能享受免费理发、家政咨询以及眼镜与首饰清洗等服务。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表示,“老字号进社区”是老字号“三进三促”消费促进活动之一,是省商务厅2020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贴近社区居民生活,本次活动采取“老字号+”的新模式,组织南京13家老字号企业、5家外贸企业、7家公益服务协会和企业以及扶贫企业一同走进社区,把品质消费和惠民利民的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同时助力老字号企业、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一方面为老字号企业、外贸企业树立品牌,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另一方面希望企业能够唱好这台戏,发现产品的优势和不足,更好地创新发展。”省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贾绪光说。(丁茜茜 邵生余)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