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南苑街道吉庆社区关工委校外辅导站迎来深圳客人
2020-11-11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京讯 11月10日 ,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烈杰一行来到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吉庆社区校外辅导站参观指导工作,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国华、南京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廖旭东陪同参观,建邺区常务副主任许联潮、常务副主任赵文义、副秘书长黄扬、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天鹏、南苑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文宁、社区联系点领导花蕾等接待交流。

领导们听取了吉庆社区负责人朱青对于社区关工委工作以及校外辅导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先后参观了社区的雨花石科普馆、电子阅览室、篆刻室、非遗室、公祭馆以及VR教育馆;还现场和工作人员互动,体验了吉庆社区的VR设备。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吉庆社区的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抓的紧做的实;二是社区充分发挥了“五老”作用,运用智能科技,统筹校外教育资源,将传统的教育模式与现代科技充分的融合,探索新时代下关工委校外辅导的新模式,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意识、科技能力和爱国情怀,使校外辅导站真正成为青少年假日生活的乐园、接触社会的窗口和进行社会实践的熔炉。(南楠)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