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文艺汇演推进国际交流
2020-10-01 14: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南京讯 9月30日,建邺区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庆中秋迎国庆国际文化交流演出在城西纺织公寓市民广场成功举行。

活动开始,南苑街道四级调研员高云霄作活动致辞,随后河西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文权和建邺区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党委书记陈健华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来自美国的Melanie分享聘任翻译员的感受,并现场教大家如何用英文演绎中秋佳节(Mid-autumn Festival),自信满满的她表示今后将为泰山路社区中外文化交流合作架起沟通桥梁。

随之进行的文艺演出和互动环节也反响热烈。有古色古香旗袍走秀《弯弯的月亮》,活力四射的爵士舞、舞蹈《望月》《再唱山歌给党听》、二胡独奏《赛马》、诗文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歌曲联唱以及国际友人dlegver的诗朗诵《Never forget》,Sagarbhuygh 的太极剑等,可谓个个出彩,精妙绝伦。互动环节中,国际友人学说中文,并现场展示制作的手工灯笼、剪纸、泥塑等,作品得到民间艺术家和现场观众的肯定与称赞。

整场活动在大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传递和平友谊 共创美好未来。河西管委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建宁、人事人才处处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文权、资产运营与招商处处长卜明、人事人才处张庆瑄、资产运营与招商处副处长经和平、监察室副主任王莉、建邺区民政局副局长金新、社区治理科科长徐国顺、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天鹏,南苑街道四级调研员高云霄、南苑街道社建科科长谭秀来、南京市工艺美术剪纸大师张林娣、南京市江南泥人研究所何斌及国际友人等受邀参加本次活动。(苑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