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携手“红领荟”送防疫“礼包”
2020-04-10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京讯 第32个爱国卫生月,全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中,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以“党建引领有温度℃ 党群服务更温暖”为宗旨,动员辖区商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并为“红领荟”成员暖心送上防疫小物资。

为探索创新社区治理,推动辖区各类党组织成为互联互动的“一家人”,做实资源、需求、服务“三张答卷”,让党建的“服务之手”和群众“需求之手”握得更紧,庐山社区成立“红领荟”商企联盟,服务为先,惠民为本,让群众时刻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温暖。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带队走访,为辖区单位、企业、九小场所等一批“红领荟”爱心成员送上防疫“礼包”。“礼包”中包含50只装的医用外科口罩1盒,75%酒精消毒湿纸巾2包,价值300元的红外线额温计1个,500毫升免洗消毒液1瓶以及餐巾纸1包。每一个额温计上,都贴着一张手写的温馨祝福:心手相牵,共担风雨;小物资,大温暖;携手“红领荟”,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一笔一画,都表达了对辖区商企复工复产的美好祝愿。

走访渤海银行时,社区书记车卫玲对他们前期积极参加社区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行动进行点赞,银行负责人岳鹏行长表示:“非常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作为“红领荟”的成员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的活动,为社区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梦的烟酒的老板刘斯伟在收到物资的第一时间就了发朋友圈:“感谢街道、社区一线抗疫的付出,复工复产,经济搞上去!为强大祖国点赞!”

此次走访行动,一方面树立了全民健康理念,提高了卫生意识,传承了爱卫优良传统,为赢得爱卫防疫“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另一方面拓宽了“红领荟”商企联盟的共建之路,牢牢把握“党建引领”这根主线,以党建工作为绣花针,串联起辖区单位、企业、九小场所等各方力量,穿引起基层治理的万根线,推动社区治理新发展。(刘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