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致敬最美巾帼“战疫人”
2020-03-09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3月8日下午,在全国上下齐心合力抗击新冠肺炎期间,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南苑街道兴达社区九小行业店主和两委委员集体向社区同志致敬,致最美巾帼“战疫人”节日的慰问。

兴达新寓东门理发店店主万仁虎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兴达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深入细致、加班加点做好基层防疫工作,为扼制新冠病毒快速蔓延、守护兴达老百姓的健康做了大量工作。随后,辖区内九小行业店主一行为社区的女同胞们送上了一束鲜花和慰问品,感谢社区巾帼“战疫人”的无私付出,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加油巾帼志愿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七彩党员志愿服务队中的女同胞们在此次战疫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们胸佩党徽、配戴红袖章、身穿马甲,按照分工、做好防护,进入了角色。测体温,做登记,真切地体验了一线防疫工作。社区党委书记带着鲜艳的玫瑰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对她们进行慰问,感谢她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