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纪检人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21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南京讯 (通讯员张建)“关键时刻考验担当,危难之际彰显忠诚。纪检干部本就肩负着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职责使命,在疫情面前更应该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这是建邺区南苑街道纪工委史宏伟书记对街道全体纪检干部提出的要求。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南苑街道纪工委立足主责主业,着力强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靠前监督、精准监督、高效监督,切实压实防控工作责任,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他们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检查居民小区重点人员摸排情况和小区物业“十个一律”落实情况,督查重点人员居家医学观察情况和社区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紧扣“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工作要求,把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作为首要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街道纪工委史宏伟书记表示。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