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政协委员给庐山社区困难职工捐“暖心”空调
2020-01-22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南京讯 建邺区“五微共享社区”是一个为困难群体和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志愿服务的交流平台。1月份,庐山社区困难职工朱某在建邺区“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发布了一条微心愿,希望得到一台空调,在三九寒冬里给父母送上一份温暖。

据了解,朱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父亲和母亲退休工资很低,每月只有2000多元。更雪上加霜的是,2018年,母亲胃部长有肿瘤,虽住院手术治疗,但需要长年吃药,加重家庭经济负担。

微心愿发布后,很快得到建邺区政协委员黄轩的认领,帮助朱某实现了微心愿。1月21号上午,黄委员一行在社区陪同下上门看望朱家人,并将捐赠的空调安装到位。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行动,进一步助力社会公益行动,深入推广“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实现了居民需求与党员服务的精准对接,为建设和谐有序的文明社区奠定基础。(王亚萍)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