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怡康社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2020-01-22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南京讯问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苑街道副调研员、社区联系点领导胡有璋和街道人大办工作人员来到怡康社区,在社区党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胡主任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还与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沟通要加大对困难居民的关心和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街道、社区对辖区困难老党员们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们的距离。(朱青)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