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怡康社区“两委”接受评议
2020-01-12 2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京讯 1月10日,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召开2019年度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

  

  会议由南苑街道副调研员、社区联系点领导胡有璋主持,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驻区单位党组织代表等共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率100%。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通过评议办法;二是通过监计票人名单;三是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居委会主任分别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和居委会班子向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做社区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个人履职情况报告;四是现场党员、群众代表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提问环节;五是现场发放评议表,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工作人员现场计票、汇总评议结果显示,党员群众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一年来工作的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