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二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2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京讯 1月9日上午,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各二级党支部组织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二级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以“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为主题,重点学习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忠于职守、岗位的工作热情。本次活动分为两项流程:一是全体党员在社区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南京市主题教育选树的6名“新时代先锋”之一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沈鹰同志是南京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原主任,他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有效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二是各二级支部开展专题讨论,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谈感悟、谈初心、谈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沈鹰同志的感人事迹,恪守初心、爱岗敬业、默默奉献。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践行志愿先锋行动,努力为社区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亚萍)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