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世界》走进常州溧阳 赢得观众好评
2018-04-11 17: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风和日丽,溧阳的两大城市公园洋溢出一座城市的精彩。上午“两节”在燕湖公园隆重开幕,下午央视大型综艺节目《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又在美丽的燕山公园进行节目录制。

  栏目组以《家乡》主题为切入点,把溧阳的历史文化、特色物产、乡风民宿等以原汁原味、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形式呈现给全国电视观众,全景式、多角度介绍溧阳区域品牌,让更多的电视观众和网络观众认识溧阳、向往溧阳、走进溧阳。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工程学院院士蒋剑春,三江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小锡、远望三号的原船长兰秀凯等5位溧阳游子、新溧阳人纷纷为家乡的乌米饭、雁来蕈、扎肝等特产热情代言。此情此景感染了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他走进镜头满怀深情地说:“中国有句古话,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实际上完整的表述应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走出苏杭,美在溧阳’。在奋斗的征途上,美食与美景相得益彰。天目湖砂锅鱼头这一舌尖上的美味,正是源于溧阳优质山水资源的禀赋。展示‘最美溧阳’的不仅有美食、美景,还有那全长365公里的1号公路,它将溧阳的田园、乡村、景区和茶舍串成线、连成片,为推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开辟新路。美音自在溧阳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表演环节中,周艳泓带来的歌曲《烟花三月下江南》,唱出了对家乡的眷恋;而小品《到底听谁的》、绝技表演《高空叠椅子》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芮曼菁 李金堂)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