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庙社区:项目代办进工地,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2023-04-19 10: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李慧 王辛月)为全面落实投资建设项目代办协调服务机制,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近日,燕子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下庙社区,来到辖区范围内的燕江新城站地铁上盖商业项目部,开展“项目代办服务进工地”活动。

该项目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南侧紧邻地铁6号线燕江新城站,北侧为燕雅苑小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社区服务中心、公交场站、医疗、养老、文体及商业等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187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432平方米,地下室为2层,负2层与地铁站厅层连通,地下总建筑面积26772平方米;地上为4层,地上总建筑面积34660平方米。现已完成桩基工程,下一步将进行基坑开挖,整个项目预计2024年10月份竣工。

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推进情况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社区的代办员向工地负责人介绍了栖霞区投资建设项目代办服务,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折页。项目方表示感谢:“这个政策介绍对我们来说太有帮助了,这就是为我们项目建设‘加速护航’啊。”

接下来,围绕燕江新城站地铁上盖商业项目,街道、社区两级代办员将会提供专属的代办服务,助力该项目顺利进行。

标签:项目代办;便民服务中心;燕子矶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